日韩另类人妻,国产日韩三级五级,老鸭窝电影高清完整版,亚洲精品午夜九九久久,国产91视频操逼,欧美日一区二区,久久福利成人精品,色女1234在线,无码高潮精品一区二区

您好,歡迎來到搜了網(wǎng)   免費(fèi)注冊
原材料資訊化工石油
塑料皮革涂料制藥
消費(fèi)品資訊紡織服裝
辦公禮品家居數(shù)碼
工業(yè)品資訊機(jī)械電子
五金建材汽車安防
市場動態(tài) 美容化妝 家居環(huán)保 服飾
飾品 禮品 餐飲保健 加工辦廠 教育
商人社區(qū)精華帖
看點原創(chuàng)熱帖
互聯(lián)網(wǎng)資訊商務(wù)
網(wǎng)絡(luò)搜索
您當(dāng)前位置:首頁 > 餐飲保健 > 正文
吃太多面食會容易出現(xiàn)抑郁癥

2013/12/17 8:53:43


        據(jù)了解,,哈佛大學(xué)公共衛(wèi)生學(xué)院的學(xué)者進(jìn)行的一項新研究發(fā)現(xiàn),吃大量碳水化合物,如面食的人更有可能患有抑郁癥。
  

        研究人員通過12年的追蹤隨訪考察了碳水化合物消耗量與抑郁癥之間的關(guān)系。他們召集了4.3萬名沒有抑郁癥病史的女性,詢問了她們的日常飲食狀況,并監(jiān)測了她們的血液測試結(jié)果。研究結(jié)果顯示:吃紅肉和精制谷物(即細(xì)糧,如面包、面條、通心粉和炸薯條)的女性被診斷患上抑郁癥或接受抑郁癥治療的風(fēng)險會增加29%~41%。此外,碳水化合物還對她們體內(nèi)的炎癥水平造成了負(fù)面影響。


  目前,雖然研究者目前還無法解釋上述研究的具體原因,但他們提供了一份可降低抑郁風(fēng)險和炎癥的食物清單,包括橄欖油、咖啡、葡萄酒、魚肉和蔬菜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本文是由搜了網(wǎng)發(fā)布http://www.w22i.cn/ 如想轉(zhuǎn)載請注明


【生意上的事-用搜脈。了解更多搜了網(wǎng)資訊,請立即關(guān)注搜了網(wǎng)官方微信(微信號:sole518)】

    



分享到:


  • 發(fā)布引擎
  • 即時商機(jī)
  • 無憂建站
  • 廣告服務(wù)
商機(jī)一鍵發(fā)布幾千家商貿(mào)平臺

更多>>行業(yè)新聞

更多>>最新加盟

Copyright©2026 搜了網(wǎng)  版權(quán)所有    粵ICP備07509311號  總機(jī):400-888-5105

增值電信業(yè)務(wù)經(jīng)營許可證:粵B2-20090212    互聯(lián)網(wǎng)藥品信息服務(wù)資格證書:(粵)-非經(jīng)營性-2016-0112

绩溪县| 广安市| 双柏县| 噶尔县| 岗巴县| 阳山县| 芦溪县| 景宁| 岑巩县| 南康市| 虹口区| 西吉县| 栖霞市| 吉水县| 比如县| 浙江省| 苍溪县| 邢台市| 常德市| 紫云| 进贤县| 宜良县| 梨树县| 新邵县| 浙江省| 育儿| 五莲县| 深州市| 五河县| 惠州市| 蒲城县| 木里| 鹤岗市| 宜都市| 普洱| 同江市| 宜昌市| 沐川县| 岳普湖县| 平顶山市| 邻水|